首頁

關於學會

社會公益

CSR

    2023「緊急救護聯合倡議連署書」記者會

    提供病人高品質的服務是我們的責任和使命,除了國家政府的投資之外,更重要的是全民支持,讓醫療團隊可以繼續在崗位上守護全民健康。

    112.11.17麗琴秘書長以聯合倡議團體身分出席活動

    「2022年世界自殺防治日」

    2022年宣導主題聚焦於「展現行動 創造希望:打造疫後健康心」,強調實際行動與正向樂觀的重要性,更要提醒民眾在逐步開放的後疫情時代也要留意自身與周遭親友的心理健康。 自殺防治人人有責,結合民間及政府單位的力量,構築成綿密的防治網,達成網網相連、面面俱到之願景。 共同呼籲社會大眾同心關懷周遭親友心理健康,發揮「一問二應三轉介」的守門人精神,締造更高品質的社會安全網。

    111.09.04綉珠理事長以專家身分出席活動

    「2021年世界自殺防治日」

    對全球自殺防治的全新承諾:展現行動,創造希望 全世界每年有將近80萬人死於自殺,每隔40秒就會有人因為自殺而喪命。自殺是全球關注的問題,也是每個國家中嚴重的公共衛生問題,然而,自殺是可以預防的。 提醒我們除了自殺還有其他選擇,旨在激發我們所有人的信心和光明;願我們的行動,無論大小,都能為那些掙扎中的人帶來希望。預防自殺通常是可能的,而您是預防自殺的關鍵參與者。通過行動,您可以在最黑暗的時刻改變某人——作為社會成員、作為孩子、作為父母、作為朋友、作為同事或作為鄰居。我們的支持可以對那些經歷自殺危機或因自殺而失去親人的人方面發揮作用。

    110.09.05綉珠理事長以專家身分出席活動

    「世界自殺防治日」

    每年9月10日是國際自殺防治協會(IASP)與世界衛生組織(WHO)共同推動的「世界自殺防治日」,連續3年都以「同心協力防自殺」為主題,可見自殺防治成效之關鍵在於同心與協力合作。2020世界自殺防治日記者會,配合防疫議題將今年宣導主題聚焦於「同心協力防自殺,防疫心生活」,提醒防疫新生活運動的同時,也要留意自身與周遭親友的心理健康。

    109.09.06秘書長以專家身分出席活動

    『醫療、警察、消防界 零酒駕目標元年啟動』

    『醫療、警察、消防界 零酒駕目標元年啟動』 記者會 理事長代表以專家身份出席,共同宣示 2019 年『零酒駕目標元年』的決心

    107.12.19理事長代表以專家身份出席

1 2

下一頁

總共 2 頁

1 2

總共 2 頁